人氣 4293

預約要快!宜蘭幾米觀光巴士5人包車免費

#交通 #幾米觀光巴士 #觀光 #旅遊 #接駁 #導覽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配合中央政策並因應疫情逐步解封,宜蘭市公所宣布重啟受理預約搭乘幾米觀光巴士的導覽、接駁服務,提供個人或團體5人以上申請預約,免費包車暢遊宜蘭市。
 
宜蘭市公所表示,申請只要預先以電話或書面向宜蘭市公所(專線03-9321410),並提供相關資訊(搭乘時間及人數、聯絡人姓名、電話、搭乘起訖站點及往返時刻等),即可享有在各站點免費包車暢遊宜蘭市,10人以上成團者,可額外再申請免費深度導覽服務,倘若無人預約,幾米公車將停放在宜蘭市幸福轉運站供遊客定點拍照打卡。
 
宜蘭幾米觀光巴士路線。圖/翻攝自FB《宜蘭勁好玩》粉專
宜蘭幾米觀光巴士路線。圖/翻攝自FB《宜蘭勁好玩》粉專
 
市長江聰淵表示,目前國內防疫成績亮眼,新冠肺炎疫情趨於穩定,特別感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超前部署及所有醫護人員、商家業者和縣民的付出,現配合指揮中心放寬防疫措施,以及觀光局推出振興國內旅遊的方案,透過幾米觀光巴士的舊城區接駁服務及導覽老師經驗豐富的深度解說,帶領遊客來宜蘭市穿街走巷。

市公所指出,交通部觀光局將於7月1日起推出「安心旅遊國旅補助方案」,以5大方案推升國內旅遊消費力,預期可帶動國內旅遊人次大幅成長,創造直接及間接觀光效益,幾米觀光巴士各站點皆有其特色及可看性,為推廣環保又便利的低碳旅遊,使乘客增添搭乘公共運輸的意願。

另外,也提供免費舊城區環狀接駁及需求反應式運輸服務預約乘車服務,讓民眾享有更彈性的接駁服務,進而促進搭乘意願,有效提升公共運輸系統及營運效率,讓觀光交通兩者兼顧,重啟導覽服務,期以帶動更多人前來宜蘭市觀光旅遊,但也提醒遊客仍需留意自身健康狀況並配戴口罩,安心遊覽宜蘭市的舊城風情並盡興而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