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9

宜市幾米觀光巴士 推預約5人成行

#地方 #宜蘭 #幾米觀光巴士 #觀光 #江聰淵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宜蘭市公所昨天宣布,免費幾米觀光巴士推出「營運需求反應式公共運輸服務」(DRTS),只要5人以上預約,即依指定時間與站點接駁,每班次可搭載15人,班次視預約狀況調整。

宜蘭市公所的幾米觀光巴士開放周二、四預約,5人成行,指定站點與時間接駁。 記者羅建旺/攝影宜蘭市公所的幾米觀光巴士開放周二、四預約,5人成行,指定站點與時間接駁。 記者羅建旺/攝影

宜蘭市公所的幾米觀光巴士開放周二與周四預約,5人成行,指定站點與時間接駁。 記者羅建旺/攝影宜蘭市公所的幾米觀光巴士開放周二與周四預約,5人成行,指定站點與時間接駁。 記者羅建旺/攝影

宜蘭市免費幾米觀光巴士平常由校舍路客運轉運站發車,行駛時間是上午8點到下午6點,每隔30分鐘發車載客,昨新推出「DRTS」措施,開放周二、周四的班次預約上路,首班預約車本月24日上路。

觀光巴士有13站,包括宜興路幸福轉運站、宜蘭火車站前站、宜蘭市公所、昭應宮、北門、楊士芳紀念林園、宜蘭酒廠、新月廣場、中山公園、友愛大樓、蘭陽別院、宜蘭河濱公園等地,民眾預約時,可選擇哪一站點上下車。

市長江聰淵說,搭乘6天前,可先撥電話(03)9321410預約隔周周二、四搭乘時間與地點,告知搭乘人數、搭乘起訖站點及時刻時,沒預約到的民眾,仍有固定班次車輛可搭。未預約的空檔,幾米觀光巴士將停在宜興路一段的幸福轉運站,開放民眾上車拍照、打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