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9

宜花東花木蘭 赴上海拚觀光

#地方 #觀光 #宜蘭 #花蓮 #台東

中國時報記者 莊哲權/台東報導

宜花東3縣市國民黨縣長林姿妙、徐榛蔚、饒慶鈴在選前就打出「東部宜花東─花木蘭」聯線,共推東部區域政策,3人將在4月18日合體,到大陸上海合力促銷「樂遊東台灣」套裝行程,台東則定調為「文青遊程」。

促銷樂遊東台灣台東縣長饒慶鈴將於18日親自率領縣府團隊、台東縣觀光協會及台東縣內5家觀光業者共13人上海參加由宜蘭縣政府主辦的「樂遊東台灣 前進宜花東旅遊推介會」,共同為東台灣擴展大陸的旅遊市場,這也是「花木蘭」聯線首次聯合出擊。

台東處處有令人驚豔的美景,縣長饒慶鈴將與宜花縣長合體,赴上海推銷台東之美。(莊哲權攝)

饒慶鈴日前收到宜蘭縣長林姿妙邀請,共襄盛舉前往上海行銷觀光後,即指示縣府相關單位組成工作小組,盤點台東資源,在盡可能擴大市場且不與其他2縣市重疊的前提下,找出台東亮點,這次,台東縣將在推介會上行銷「文青遊程」。

饒慶鈴表示,上海是一個極具魅力的大城市,有深厚的常民文化底蘊,台東同樣也有很豐厚的文化,「文青遊程」主打的就是台東市的人情、海線的寬闊舒暢、縱谷的恬靜自在以及離島的海底生態,非常適合上海市民的特性。

台東推文青遊程她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而整個東台灣都準備好要與上海交朋友,歡迎上海市民到台東進行高端的深度「文青旅遊」。她也提到,宜花東3縣的共同點,不是縣長都是女性,而是3縣都有山有海及豐富多元的文化,3縣市共同的硬體建設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整合3縣市旅遊資源可以馬上就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