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6

若柯以柔此生債還不完 她斷言郭宗坤來世繼續討

#郭宗坤 #心臟病 #柯以柔 #沈嶸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郭宗坤傳出心臟病復發送急診,病情惡化一度轉送加護病房,柯以柔看到新聞才知狀況,正聯絡郭宗坤家人和朋友,不過郭宗坤卻說「沒收到」。「神明代言人」沈嶸9日為他們通靈,發現柯以柔對郭宗坤生病完全「無動於衷」,只想要盡快擺脫這段關係,找尋下一次的幸福。

沈嶸先前就鐵口直斷柯以柔夫妻是「糾纏緣」,延續前世的債務關係不斷糾纏不清。柯以柔在前世與郭宗坤有金錢糾紛,前世郭宗坤把貨交給柯以柔賣,結果柯以柔發生財務的差錯,讓郭宗坤權益受損,但是柯以柔的脾氣硬,堅持自己沒錯,雙方各說各話。但是沈嶸認為柯以柔在因果關係上確實有欠郭宗坤,必須要償還郭宗坤的損失。

郭宗坤追求柯以柔就是來討前世糾紛的債,因為還債的形式不只有「還錢」,柯以柔幫郭宗坤生孩子,一口氣生了三個,就表示他們之間的債務已經轉換償還的方式,改成為郭宗坤延續血脈,因為撫養孩子很花錢,發自於母愛都會竭盡所能盡心照顧,想給孩子最好的,而孩子身上就留著郭宗坤的血與DNA,這也是償還債務的另一種方式。

沈嶸坦言他們現在已經「無緣」,債務有可能無法在此生解決,延續到下一世。郭宗坤對柯以柔有執著,但不是基於愛情,而是前世債務加上今世家庭血脈的複雜糾葛,想要維繫婚姻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而柯以柔的個性也硬,不會為了孩子而忍耐郭宗坤,希望離婚官司快速結案,在感情上重新出發。

因為柯以柔與郭宗坤立場不同,加上硬脾氣,所以不易達成共識,關係僵持不下。沈嶸感嘆,柯以柔極力想要擺脫郭宗坤,但是因為此生債務還沒還完,所以離婚變得很困難,如果此生沒還完,來世還要繼續還,郭宗坤會繼續追債到下一世。

而郭宗坤現正處在病重、脆弱的狀態,沈嶸建議柯以柔可以展現慈悲與關懷,以愛與包容來看待與郭宗坤的關係,用愛的能量取代對立,這才是柯以柔能快速與郭宗坤了斷因緣的秘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