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竹市活動中心、親子館今日重啟!最高上限50人

#新竹 #活動中心 #親子館 #地方 #區公所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疫情逐漸趨緩,生活也要漸漸回歸正軌,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日宣布,市民活動中心、親子館、定點臨托場所將於17日起重新開放,會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人流全面降載,有借用需求的民眾,可以到三區區公所臨櫃申請,或是線上申請借用。
 
林智堅表示,市民活動中心、親子館、定點臨托重啟後,62處市民活動中心再加強活動內容管制,民眾申請使用時,須填寫活動內容、活動人數,供各區公所查核。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日宣布,市民活動中心、親子館、定點臨托場所將於17日起重新開放,會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人流全面降載。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林智堅指出,使用市民活動中心也不要忘記配合相關的防疫規範:全程佩戴口罩、實聯制、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另外遵循CDC的防疫指引,室內空間以每人2.25平方公尺計算人數,最高上限50人,借用期間也會由專人不定時查核,肢體接觸、需取下口罩、或是共用器材的課程或活動,比方說卡拉ok、歌唱班、社交舞蹈課程,都暫停借用。
 
林智堅說明,三區親子館都採網路預約制,入場前要量體溫及消毒,也要落實實聯制,人流全面降載,東區、香山區每場次僅收10組親子、北區每場次上限5組,入館須全程佩戴口罩,提醒父母要先預約在前往,遵守場館防疫規範,孩子才能玩得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