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7

鄭文燦:目標50家觀光工廠

#地方 #新奇 #桃園 #經發局 #巧克力工和國 #觀光 #工廠

記者葉臻/桃園報導

桃園市經發局昨在八德區宏亞巧克力共和國舉辦觀光工廠輔導成果展,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觀光工廠每年的遊客數量有370萬人,2014年至今帶來20億的產值,未來可望發展成50家觀光工廠。

桃園市政府2014年獲得經濟部地方產業發展基金計畫補助,以3年1500萬元的資金發展觀光工廠產業,至今已轉型成功28家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創造20億產值外。

昨天除了舉辦成果發表會,也針對觀光工廠的下一步開辦論壇,分享觀光工廠的草創到成熟過程,及如何結合新的科技元素創新。

鄭文燦說,桃園目前有28家觀光工廠,「是全台灣最多」,每年約有370萬名遊客,其中祥儀機器人夢工廠、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和宏亞巧克力共和國,更是國際亮點觀光工廠,「未來希望成立50家觀光工廠,讓觀光工廠成桃園亮點。」

鄭文燦透露,包括手信坊、雄獅鉛筆和國巨陽傘都在申請觀光工廠,針對觀光工廠所在地的交通也會加強,而工廠內除了生產外,也會有文創體驗,讓更多遊客體驗工廠的生產流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