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96

陸客只住三星 詹偉立:頂級旅館還缺房

#多空 #商圈 #商用不動產 #子樂投資 #詹偉立 #旅館 #陸客 #觀光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高力國際日前舉辦「2016年高力國際商用不動產趨勢台中論壇」,其中,去年買下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中國信託總部A7街廓的子樂投資總裁詹偉立,對於未來商用不動產市場需求,他提及,相較亞洲其他城市3至6萬間的飯店數量,目前北市仍缺乏頂級旅館,未來這塊仍有發展空間。

北市信義區A7將改建頂級旅館,反應市場頂級酒店需求仍在(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中國信託總部大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詹偉立分析,以信義計畫區來說,未來幾年還有高達數萬坪的頂級商辦供給量釋出,再對照指標商辦台北101大樓的經驗,2004年完工,直到前2年才達到快滿租的目標,花了10年時間,而且這段時間內,商辦租金只是持平,根本漲不動。未來台北商辦市場呈現供過於求的可能性高。

反觀北市的觀光旅館目前約1萬間房,相較亞洲任何一個一線城市動輒3至6萬間房的供給量其實是明顯缺乏,更遑論要追上擁有6萬間房的新加坡。即便目前陸客來台人數限縮,不過,所造成的衝擊僅限於三星級旅館或是平價商旅。

反觀日本、香港以及韓國等觀光人次則持續增加,而且這些旅客也是頂級旅館的主要消費者,加上目前桃園機場負載有限,限制更多想來台觀光的旅客,未來第三航廈完工後,勢必能提供更多的航班以及旅客來台,因此,才決議將A7街廓打造為頂級飯店與精品旗艦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