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4

潤泰創新、日本三菱地所聯手打造 潤泰峰匯交屋陣仗史上最大

#租售 #居家 #潤泰峰匯 #板橋區 #驗屋 #交屋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潤泰創新國際與日本三菱地所首度聯手,打造新北市板橋大案「潤泰峰匯」,24日舉辦交屋說明會,罕見擺出大陣仗,集團首度大手筆動員152位工程師,同台組成團隊,協助住戶進行驗屋,創房地產業界交屋史上之最紀錄。
 
此一由兩家公司合作成立的潤泰創新開發,推出的住宅大案,4月初完工且取得使用執照,上午邀請200多戶已購戶「回家」,至最新完工落成的「潤泰峰匯」舉辦交屋說明會。簡滄圳、總經理李志宏及台灣三菱地所副總經理川本幸二等人均在現場招呼住戶。
 
潤泰集團動員多達152位工程師,成立交屋團隊,提供每戶住戶一對一的驗屋服務,陣容之浩大,為前所未有。圖/蔡惠芳潤泰創新國際公司、日本三菱地所首度聯手開發的住宅案「潤泰峰匯」,24日舉辦交屋說明會,由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主持,場面震撼,潤泰集團動員多達152位工程師,成立交屋團隊,提供每戶住戶一對一的驗屋服務,陣容之浩大,為前所未有。圖/蔡惠芳
 
潤泰創新國際董事長簡滄圳表示,帶給住戶安心與放心是潤泰的原則,儘管全台營建工料雙缺,但潤泰對地主和住戶承諾的條件,加碼再升級,例如結構保固15年延長至20年等,總計九大項;總經理李志宏也表示,新案自開工至完工,至少會邀請住戶前來參加四大說明會、四大參觀活動。
 
交屋說明會更震撼的畫面,是動員將近四分之一的工程師、共152位,擺出大陣仗迎接住戶,採「一對一」模,協助住戶進行驗屋,開建築業的先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