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15

告別雨神 周五起全台如夏

#地方 #氣象 #天氣 #氣溫

聯合報 記者何定照/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19日受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天氣仍不穩定,中南部地區易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但到22日至24日,各地將傾向夏季的天氣型態,各地大多多雲到晴。

氣象局指出,明天午後易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特別要留意西南氣流之中強對流的影響,常伴隨著瞬間大雨、強陣風及雷擊等現象,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西南氣流影響下使得台灣附近海面風強浪也較大,海上作業或海邊活動亦請多留意安全。

台灣今天溫度概況。(圖╱翻攝自氣象局官網)

台灣今天溫度概況。圖╱翻攝自氣象局官網

氣象局說,20日至24日西南氣流逐漸減弱,各地雨勢也逐漸趨緩。其中20日、21日中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但從22日周五起,全台如夏,頂多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方面,隨著降雨逐漸緩和,太平洋副熱帶高壓漸漸西伸,高溫回升至33至34度上下。

接下來25日至27日,天氣也大致偏向夏季的天氣型態,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為主,且氣溫較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