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1

台南永安國小「空汙旗」 監測空氣品質

#地方 #空氣品質 #過敏體質 #空汙 #汙染 #空汙旗

記者邵心杰/後壁報導

「現在的空氣品質為普通,建議您有過敏體質在戶外活動要留意!」永安國小空汙檢測小組透過廣播向全校師生報告,學生並在早上、下午2次升降空汙旗,提醒師生注意外,並希望拓展至社區鄉親,關心身處環境的空氣品質,降低汙染源。

後壁區永安國小學生早、中午2次升空汙旗,監測空氣品質。(記者邵心杰/攝影)

空汙檢測小組成員賴建銘、林哲葦說,上午升國旗時,連同空汙旗一起升上旗桿,下午如空氣品質有變化,空汙旗也會視現況調整,重新升上旗桿。空氣品質分綠、黃、紅、紫4種顏色旗幟,分別代表良好、普通、不良及危害4種等級,他們說,這一周來都是綠、黃旗。

校長李光榮說,如到危害等級,校方會取消戶外活動,改以閱讀等室內課程因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