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5

空氣糟就換個臉色…6種表情 空汙旗開賣

#地方 #空汙 #空氣汙染 #空汙旗 #空氣槽 #福島

記者林伯驊/嘉義報導

嘉義市社區醫療發展協會昨天在會員大會,首度展示空汙防制旗幟,活潑圖像附上清楚的數值對照表,盼能引起新一波收藏趨勢。協會理事長余尚儒說,現有許多中南部店家寄賣,提前為下周空汙遊行暖身。

余尚儒表示,設計空汙旗主要希望遍地開花,有如反核旗「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換醒民眾意識。旗子含實質教育意義,利用逗趣臉型,讓看不懂數值的小朋友,看到笑臉就知道空氣好,骷顱頭就代表空氣很差。

空汙旗臉型配有不同顏色帽子,依照空汙指標等級分類,低到高分為綠、黃、橘、粉紅、紅、咖啡色。余尚儒認為,旗子適合掛在教室、公共場合,另製作6面不同顏色三角旗幟,能隨著當下空氣品質,進行更換。

余尚儒說,每面旗350元;三角旗幟一組500元,嘉義地區本月5日將鋪貨到「阿賢廚房」、「一年五季」、「國王蝴蝶秘密基地」、「台灣圖書室」、「碰碰諸羅山」等處,民眾也可逕向「嘉義市社區醫療發展協會」臉書粉絲專頁訂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