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61

有錢人的世界! 生前住豪宅死後也要住破億陰宅

#豪宅 #墓園 #安藤忠雄 #住宅 #風水
好房網News記者謝晴雯/整理報導
 
據實價揭露資料顯示,雙北去年前三名豪宅每坪售價都將近300萬,總價破億的不在少數,住宅視野良好且周邊機能與環境佳,讓人望塵莫、羨煞一般大眾。但有錢人想的卻不止如此!不久前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重資買下位於三芝的「世紀墓園」,最低總價破7千萬,讓不少民眾嘆「辛苦一輩子,連有錢人的墓園都買不起。」
 
由日本知名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世紀墓園」,每坪開價至少180萬。(圖/擷取自巖光之殿堂官網
 
據《壹週刊》報導,75歲的葉國一與友人合資買下由日本知名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世紀墓園」某區,每坪開價至少180萬起跳,他與友人合資購入的總額相當於2.5戶帝寶,成了最貴陰宅。
 
風水專家張旭初受訪於東森新聞時分析,「許多有錢企業家喜歡麒麟、蝙蝠、蟾蜍、鳳凰穴,他們會願意投資很多的錢去買一塊小小的風水寶地,破億也不手軟」,而「世紀墓園」碰巧匯集了這4大穴位。讓許多仍在打拼想買人生第一間房的小資族感嘆「貧富差距好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