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

染疫者去的火雞肉飯老闆真心話:過8天才發布太晚

#地方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 #案1129 #足跡 #疫情
聯合報記者卜敏正/嘉義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日公布案1129公共場所活動史,個案曾到「大嘉義得火雞肉飯」用餐,蕭姓店老闆1日下午暫停營業、消毒後忍不住抱怨,是看電視、看手機才知道該個案來過店裡吃飯,只是衛福部過8天才發布,「如果真的得病,要死不就早死了!」
 
中埔鄉「大嘉義得火雞肉飯」蕭老闆說,他們也是受害者,本來店面都是從中午一直營業到晚上,今天兒子看到手機才說,有染疫者來店裡吃過飯,現在只能暫停營業,所有東西都全部洗過再做消毒,內部消毒後再看政府怎麼規定。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1日下午關店暫停營業,全店消毒。記者卜敏正/翻攝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1日下午關店暫停營業,全店消毒。記者卜敏正/翻攝
 
他說,這些確診者生病還要趴趴走,現在要停業幾天也不知道,再看看政府通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案1129在4月23日,曾到嘉義縣中埔鄉「大嘉義得火雞肉飯」用餐,之後到阿里山森林農園露營區,24日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25日到奮起湖老街,之後還去北港,嘉義縣、市政府都提醒,該段時間曾到相關地點市民,應該做好自我健康檢測,若發現身體異狀立即就醫,所有民眾外出都應戴好口罩、勤洗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