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

案1129到奮起湖老街時下大雨 很多店沒營業、加強消毒

#地方 #疫情 #新冠肺炎 #案1129 #奮起湖 #奮起湖老街 #足跡
聯合報記者卜敏正/嘉義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案1129公共場所活動史,該個案4月25日曾到奮起湖老街,奮起湖中華社區發展協會表示,該個案到奮起湖的日子,山上下滂礡大雨,遊客不多、許多店家沒營業,但為了疫情安全,社區店家及住戶今天就會自行全面消毒。
 
奮起湖中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謝玉娟表示,剛得知中央宣布個案1129到奮起湖時間點,她和店家討論時,記得當天山上下滂礡大雨,遊客非常少,該個案是否進入營業店家,目前還在調查,但社區為防疫都會要求戴口罩,每周一鄉公所也會做防疫消毒,另店家今天也會立即自主消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案1129公共場所活動史。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案1129公共場所活動史。圖/指揮中心提供
 
她說,遇這種狀況當然會擔心,但店家平日就有防疫準備、作為,也希望疫情不要再擴大。
 
中埔鄉「大嘉義得火雞肉飯」店家說,他們也是受害者,細節目前仍在調查中,將立即依規定暫停營業,做內部全面消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案1129在4月23日,曾到嘉義縣中埔鄉「大嘉義得火雞肉飯」用餐,之後到阿里山森林農園露營區,24日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25日到奮起湖老街,之後還去北港,嘉義縣、市政府都提醒,該段時間曾到相關地點市民,應該做好自我健康檢測,若發現身體異狀立即就醫,所有民眾外出都應戴好口罩、勤洗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