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5

評蔡政府執政 郝龍斌:民調低,要深自檢討

#郝龍斌 #蔡英文 #民調 #政策

記者游明煌、王燕華/連線報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昨到基隆市黨部投票時,針對總統蔡英文就職周年,他要總統深自檢討,為何所作所為都與民意悖離,做到大家都不滿意。

郝龍斌評蔡政府周年,稱「她今天不出來是對的,她應該好好的深自反省檢討。」

郝龍斌表示,蔡英文執政一年來,所作所為都違反民意,從前瞻綁樁計畫,還有一例一休、進口核災食品到打壓軍公教等,民調會這麼低其來有自。

花蓮縣長傅崐萁評論政府一年來表現,感嘆「國家不能這樣下去」,台灣現在是在吃人民老本,還能拖多久?呼籲小英以蒼生為念,懸崖勒馬,回到兩岸和平及原有的共識,與世界接軌。

傅說,蔡總統身為國家領袖,卻把民生拋諸腦後,所有國家力量全部投入鬥爭,這一年來,台灣完全在空轉。

他指出,台灣人不怕競爭,但政府不能鎖國。蔡英文是依據中華民國憲法選出來的總統,何必閃避九二共識,為何不能在「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基礎上,把門打開大家一起來拚,面對世界的競爭?

傅說,當全世界都在進步時,只有台灣退步,台灣已被全世界邊緣化,沒有一個國際的經濟架構網絡進得去。台灣面臨產業經濟空洞化,缺水、缺電、缺人,大家都想出走,希望蔡總統趕快把施政主軸拉回到經濟民生,不要再鬥爭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