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8

故宮南院又出包 遊客困電梯15分鐘

#地方 #商圈 #故宮南院 #電梯 #嘉義

記者陳俞霈/嘉縣報導

繼下雨就漏水,嘉義故宮南院7日發生遊客受困電梯事件。昨下午10餘名遊客受困電梯15分鐘,雖無人受傷但已嚇出一身冷汗。民眾質疑趕工造成品質不佳。南院表示將查明原因,並聲明會一一檢視各項缺失,正式營運前徹底改善。

南院大廳客用電梯昨下午2時23分發生狀況,電梯門關上後,從2樓往1樓下降,離開樓層地板約20公分,突然停止不動,超過16名遊客受困,所幸是透明電梯,一旁的工作人員及時發現,通知機電房人員來處理,遊客於2時39分平安脫困,電梯恢復正常運作。

事發當下有人拍照上傳臉書「綠豆嘉義人」引起熱議,先是滲水,又發生電梯受困事件,民眾質疑趕工試營運,造成施工品質不佳;有網友說「為了政治考量害死工人,換來施工不良的臭名,搞政治的不該死嗎」、「趕開幕的下場,政治人物作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