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6

柯文哲:8月設松機遷建小組

#政策 #交通 #松山機場 #柯文哲 #內湖科學園區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

針對松山機場遷建議題,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昨(3)日表示,並沒有拒絕與中央溝通,並透露市長柯文哲已與交通部交換過意見。依據市長柯文哲指示,北市將於8月初成立「松山機場遷建再生發展工作小組」,並啟動遷建計畫。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下午與各工商企業界團體座談,面對面聽取工商界企業家意見的反映與建言。 記者徐兆玄/攝影

林欽榮表示,民航局向北市要求先召開「雙副首長會議」,會議已確定會在7月中旬舉行,預訂年底交通部就將舉辦第一次招商會議。

林欽榮指出,中央政府希望第一階段,就民權東路四段北邊區域(現華航、遠航飛機停機坪、修護廠),約5公頃的區域進行開發。該區涉及內湖科學園區、民生東路一帶的發展,要由機場變更為商業使用,對此北市府樂意配合。但他聲明,一切須看得更長遠,考量城市發展的結構,並聆聽地方發展意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