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0

松機論戰 姚文智、柯文哲駁火

#地方 #政策 #柯文哲 #姚文智 #松山機場

記者林敬殷/台北報導

綠營台北市長人選整合6月12日進行民調,兩位主要競爭者姚文智、柯文哲,為松山機場存廢提前開戰。柯文哲昨天說「廢松山機場是鬼扯」。姚文智上午回應「柯醫師,你又失言」,姚質疑柯文哲之前讚許這是正確政策,現在說鬼扯,前後矛盾,應向台北市民道歉。

綠營台北市長參選人競爭白熱化,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左圖)在黨內初選勝出後上午舉行記者會,拿著剪報資料嚴厲指責另一位參選人台大醫師柯文哲(右圖)對松山機場存廢的態度搖擺不定(記者潘俊宏/攝影、報系資料照片)

姚文智今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批評柯文哲已經踰越了良性、正向討論的界限,他拿出4月14日媒體報導說,柯文哲當時說廢松機是正確政策,現在說鬼扯,到底是為什麼?柯文哲對公共政策的誤解和外行、前言不對後語太嚴重了,雖然當初是政治素人,但是到現在也已經選了一年了,怎麼還這麼散漫?

姚文智表示,高鐵青埔站可用增建方式,成為另一個航空城,仿效東京成田機場的T1與T2,利用機場捷運及公車系統,讓往來台北桃園機場路程,比機場捷運再快10分鐘以上。他主張台北市更應積極參與桃機第三航廈與跑道的投資和規畫,運量部分也可以透過提升管理效能,讓第一、二航廈能容納更多運量。

對於廢除松山機場、籌建400公頃中央公園的政見主張,姚文智引社會學大師韋伯「政治作為一種志業」,他說,這是他長期參與台北市政治的志業,絕對經得起考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