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31

他好奇「這重劃區」為何都沒起色?網吐槽:早就解套了 

#地方 #租售 #大埔重劃區 #多空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討論苗栗竹南的「大埔重劃區」沒起色的原因,他表示三年前大批投資客進場大埔重劃區,但在那之後就呈現沒落狀態,房價沒有明顯起色,甚至比原先預期差,腹地不夠大、只能單純以上班比較近做為賣點,不像青埔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發展生活機能、娛樂等等。
 
原PO提到,尤其是竹南、頭份醫療資源不足,沒有大醫院提供完善的設備與技術,當地居民就醫得要跑比較遠,最近苗栗又限水,這也是會讓人卻步的長期因素,無論在建設或是機能上,似乎都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有網友認為「大埔重劃區」的房價沒有明顯起色,卻遭反駁其實已上漲不少。示意圖/摘自Pixabay
怕嫌惡設施影響房價?並非每種都有不良影響。示意圖/摘自Pixabay
 
貼文發出後,網友紛紛回應,其實大埔重劃區的房價已上漲不少,「大埔臨五楊高延伸頭份、一二高交匯,至少很保值」、「你這資訊有錯誤喔,前年透天1098萬,今年都1298萬」、「大埔透天很多就地喊漲,面頭份夜景透天喊到2500萬」、「你可以去看人口遷入的部份,會發現超多」、「大埔早就解套了」。
 
房產專家張欣民表示,大埔重劃區距離國道1、2號近,有不少在竹科工作的人捨棄高價的竹北來此置產。此外,除了鄰近竹南科學園區,還有廣源、頭份工業區等,工作人口多,不少人因而選擇此區購屋或換屋。他提到,目前重劃區餘屋量較多,生活起居及機能尚未純熟,建議在附近工作者才考慮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