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

第2波春節加班機 周一公布

#遠東航空 #遠航 #交通部 #交通 #加班機 #地方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十二日無預警暫停營業,目前仍停飛,原預計十七日開賣的第二波離島加班機訂位也延期。交通部昨天表示,預計下周一會公布調整後的加班機規畫,未來空軍跟海運也會協助春節疏運,不會讓離島民眾無法返鄉。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昨受訪表示,往年春節離島加班機都是一波波公告,第一波已開賣,第二波因為遠航無預警停飛而延遲,預計下周一會公告調整後的第二波加開規畫,若訂票仍踴躍,將有第三波加開計畫。
 
交通部表示將在下周一,公布第二波春節加班機計畫。本報資料照片
交通部表示將在下周一,公布第二波春節加班機計畫。本報資料照片
 
王國材說,針對春節加班機,已跟長榮、華航討論,先從國內航線補足,再從區域航線窄體客機支援。除了放大機型和增加機型,還會有空軍跟海運協助,不會讓民眾返鄉困難。至於國際航線,王國材說,遠航的航線都有替代性,其他航空公司都可處理。
 
針對遠航要不要廢證,王國材說按照規定,在陳述說明的最後期限十八日下午二時,遠航有再送補充說明,民航局跟律師還要討論。如民航局認為繼續營業,就不用報交通部;廢證就要報交通部核准。目前民航局還在討論要不要接受該份陳述書,「交通部目前沒收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