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2

按摩、奉茶 弱勢童感謝師恩

#地方 #教師節 #關懷 #台中 #教育

張妍溱/台中報導

教師節前夕!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53位弱勢學童,23日舉辦「教師節感恩敬師活動-與老師的精心時刻」,為辛苦付出的5位沐風教師按摩舒壓、奉茶;並親手獻上給老師愛的小卡片,寫下滿滿感恩的話、感謝辛苦的老師們,場面溫馨。

「謝謝沐風老師,在爸爸開刀時,幫忙煮營養食物,讓他的身體好很快。」三年級的彭紹恩寫下感恩卡!他說,爸爸去年罹患口腔癌,手術後因傷口疼痛難以進食;沐風老師知道後,烹煮可術後補充的營養食物,讓爸爸虛弱身體逐漸恢復健康。

沐風協會執行長李宗華表示,教師節到來,為培養學生尊師重道、感恩之心;特將活動融入沐風品格營中,讓孩子在服務他人同時,學習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看見孩子們彼此造就生命,任何辛苦都是值得!」沐風老師王靖儒在接受服務過程中,體會每個沐風孩子都是別人生命的天使。每位沐風老師開心的享受溫馨時刻,露出滿足安慰的笑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