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7

最牛釘子戶!矗立五峰嶺頂端 果真「不是人住的」

#釘子戶 #寰宇 #五峰嶺 #土地公
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北京22日電
 
中國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青槓塘鎮五峰嶺有著一棟神奇的建築,就蓋在狹窄的山嶺之上。從「Newsflare」的無人機空拍畫面可看到,這間屋堪稱「絕壁頂峰的最牛釘子戶」。
 
貴州旅遊資訊網站「黔浪網」報導,這間房子可不是給一般凡人住的,而是一間擁有數百年歷史的土地公廟。
 
最牛釘子戶!矗立五峰嶺頂端 果真「不是人住的」 圖/截取自影片最牛釘子戶!矗立五峰嶺頂端 果真「不是人住的」 圖/截取自影片
 
這間土地公廟占地不超過6平方公尺,只有一條蜿蜒的石梯可達,相傳是居民為求風調雨順大豐收,將建材「肩挑背扛」送到山頂,再一磚一瓦地慢慢修建而成,數百年來始終在天地之間屹立不搖,坐擁著五峰嶺下的後槽村與山間風光。
 
「黔浪網」指,五峰嶺坐落於綏陽雙河洞國家地質公園內,有關單位正著手開發相關旅遊資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