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27

又出現牛釘子戶 硬生生攔下整條道路

#釘子戶 #寰宇 #道路施工 #屋主
好房網News記者梁正/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釘子戶真不少,在河南洛陽洛龍區龍門大道附近,有一條即將開通的道路,在這道路正中央竟然硬生生出現一棟房子,把整條新開的道路完全擋住截斷,明顯是一棟不願搬遷的釘子戶,營建公司已經盡力協調釘子戶,希望能夠說服拆遷,怪手已在一旁等待拆除。
 
整棟釘子戶就直接擋住此道路,宛如一座門神(翻攝騰訊新聞報導)
中國大陸的釘子戶真不少,在河南洛陽洛龍區龍門大道附近,有一條即將開通的道路,在這道路正中央竟然硬生生出現一棟房子,把整條新開的道路完全擋住截斷,明顯是一棟不願搬遷的釘子戶,營建公司已經盡力協調釘子戶,希望能夠說服拆遷,怪手已在一旁等待拆除。翻攝Youtube播出的騰訊新聞
 
根據騰訊新聞的報導,現場的施工人員表示屋主不滿政府拆遷賠償的金額,所以已經霸佔該地段兩年多,周圍的住戶都早已經拆遷搬離,新開的道路已經全線完成,就差這一釘子戶的阻礙,尤其如今完工將驗收通車,就因為這間房屋仍舊霸佔道路中央,讓此條路遲遲無法通車。據大陸媒體報導,現場施工人員表示,屋主之所以還是不願意拆遷,終究仍是賠償費用不滿意所致,但詳細原因,屋主避不見面,未出面說明。
 
不過許多網友對於屋主這樣釘子戶的做法十分不以為然,有網友在大陸新浪報導底下留言,認為「像這種釘子戶,直接用鏟車鏟死得了,全部都搬走了,就你一家,危害公眾利益罪......」!另外還有網友認為,「當地政府很守法,沒有隨便去拆。」也說「當地政府涉嫌懶政,國家律法明確規定拆遷的範圍和方法,否則依法強制拆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