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28

花蓮捐款邁向8億 學童手寫信有洋蔥

#地方 #花蓮強震

聯合晚報 記者王慧瑛/台北報導

花蓮強震災後重建之路,有來自國內外點點滴滴的愛!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所有挹注花蓮的捐款會由善款監督委員會執行,由前法務部長王清峰擔任召集人,邀請多名社會公正人士、專家及災民代表參與善款的運用與監督,並每周公布一次,落實透明公開,並珍惜每一分善款。

學童捐千元拋磚引玉一封來自台北市陳姓學童的手寫善款信,上寫署名「傅縣長伯伯收」,內容寫到「因花蓮地震,我把獎學金1000元捐出,拋磚引玉,希望全國同學能10塊、100塊捐給花蓮縣政府救災用」。小朋友的心意,讓縣府員工相當感動。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學童捐千元拋磚引玉一封來自台北市陳姓學童的手寫善款信,上寫署名「傅縣長伯伯收」,內容寫到「因花蓮地震,我把獎學金1000元捐出,拋磚引玉,希望全國同學能10塊、100塊捐給花蓮縣政府救災用」。小朋友的心意,讓縣府員工相當感動。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據了解,花蓮震災的善款昨天已達7億5000萬元,今天可望突破8億。

縣府人員提到,今日接到一封來自台北市陳姓學童的手寫善款信,上寫署名「傅縣長伯伯收」,內容寫到「因花蓮地震,我把獎學金1000元捐出,拋磚引玉,希望全國同學能10塊、100塊捐給花蓮縣政府救災用」。小朋友的心意,讓縣府員工相當感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