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9

台灣加油!日雜誌找綾瀨遙遊台灣啖美食推觀光

#地方 #綾瀨遙 #花蓮強震 #地震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日本月刊雜誌FRaU三月號推出「周末台灣」特集,邀請女星綾瀨遙三天兩夜遊台灣,大啖台灣美食,綾瀨遙一臉滿足笑容品嚐紅豆湯、包子等可愛的模樣,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日本月刊雜誌FRaU認為回報台灣在東日本大地震的付出,帶民眾享受台灣是最好方式,三月號推出「周末台灣」特集,邀請女星綾瀨遙三天兩夜遊台灣。翻攝FRaU官網。

FRaU編輯部更在官網上發表公告,為花蓮強震替台灣打氣。

編輯部表示,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時,台灣各界伸出援手為日本加油,FRaU編輯部認為如何回報台灣,造訪台灣、享受台灣是最好的方式,因而推出了台灣特輯,也相信今後台灣旅行會越來越受到日本民眾的青睞。

就在這時,傳來了台灣東部地震的消息。有居住在日本做為台灣做的事,也有實際到台灣能為台灣做的事情,到受災區旅遊幫助區域復興也是一種方法。

「期盼這本雜誌會幫助台灣、發揮一些作用。」

「加油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