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49

豐邑看好房市 砸逾百億購地

#豐邑機構 #購地 #劉樹居 #邱崇砸 #高鐵特區

工商時報 曾麗芳/台中報導

豐邑機構砸重金購地不手軟!豐邑10日再以旗下大美投資公司名義、砸下7.36億元,順利標下2,525.5坪商用地,加上年初以82億購入七期與嶺東特區土地,以及旗下的豐謙建設在北屯區「大買家」量販店旁購地,豐邑機構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合計已在台中、台南砸下130億購地,顯示對中南部房市發展深具信心。

不僅如此,豐邑機構旗下的旌旗開發,今年6月底也以「天價」每坪98.8萬元、總計砸下36.1億元、標下位於台南市平實營區的3,658坪商用地,未來規畫開發飯店與商場。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表示,隨著台中房市買氣加溫,豐邑機構旗下子公司為了囤積土地、陸續開發,加上看好台中高鐵特區位於烏日副都心的開發潛力,「豐邑不會在高鐵特區缺席!」

豐邑機構董事長劉樹居(左)、總經理邱崇砸重金購地不手軟。圖/曾麗芳豐邑機構董事長劉樹居(左)、總經理邱崇砸重金購地不手軟。圖/曾麗芳

因此首度砸重金購地,預計推出首購產品、以2至3房為主力,每坪單價「2」字頭,總銷近30億元。邱崇?表示,豐邑建設標下台中市南屯區建功重劃區2,580坪土地,推出「菁科城」一期,產品規劃26-40坪、總戶數536戶,總銷金額約55億元。由於「菁科城」一期基地距離台中精密機械園區不遠,隨著精科園區已經開發二期,第三期開發案正如火如荼加速進行中,吸引許多工具機大廠、科技大廠陸續進駐投資。

因此,「菁科城」一期尚未公開、銷售即衝破五成,讓豐邑更加看好嶺東商圈的發展潛力。豐邑建設今年1月下旬再砸15.22億元、於南屯區春安路嶺東商圈購置2,514坪土地,續推「菁科城」二期,總戶數570戶、2-4房產品,總銷約55億元。

不僅如此,豐邑建設今年1月下旬砸下66.5億重金,自親家建設手中買下台中七期河南路與市政路口近2,500坪土地。邱崇?表示,該土地因為地理條件佳,未來將攜手雙橡園開發共同開發土地,初步規劃將打造一座擁有豪宅、辦公樓、飯店或是商場的複合式不動產案,總投資金額將超過20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