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92

于美人從大嬸變美女 帶媽媽、女兒搬家

#地方 #新奇 #藝人 #買房 #于美人 #上買 #娛樂 #演藝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離婚後,曾感慨回應「女人最好的狀態是單身」,而她去年出了新書大聊離婚的心路歷程,今年更是出版新書聊穿搭、外型,用自身經驗鼓勵女性改變自己;而她也在離婚後帶著媽媽和女兒搬出曾跟前夫同住的舊房,人生踏入新階段,也在節目上說很滿意自己如今的生活。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出新書,談自己如何從大嬸改造成知性美人。(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出新書,談自己如何從大嬸改造成知性美人。(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2013年跟前夫簽字離婚後的于美人日前出新書,暢談自己從大嬸徹頭徹尾改造的經歷,鼓勵女人多愛自己,不過過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愛情,她則是感慨表示「女人最好的狀態是單身」,據蘋果日報報導,她也在2015年初帶著媽媽和女兒搬進位於中山區的1.2億豪宅,前夫和兒子則是天母租屋。
 
于美人過去投資不少房產,好房網曾報導,于美人曾豪擲8千萬元買下內湖百餘坪、市值超過1億元的「元大之星」,2004年時也曾在宜蘭縣府附近的重劃區買下380坪的土地;如今搬入中山區豪宅,過去更傳出有房仲業者開價2億5000萬元要接手,顯示于美人在房產界的驚人實力。
 
不只在台灣,于美人也放眼中國,在上海知名新天地附近買下50坪、價值超過新台幣6千萬元的豪宅;演藝事業和娛樂版圖也同步開疆闢土,累積身家據統計已高達5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