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9

台灣燈會剩2天 已破千萬人次

#地方 #燈會 #雲林 #賞燈 #商圈

記者蔡維斌、姜宜菁/雲林縣報導

台灣燈會在雲林明天閉幕。進入結束前最後一個周末,預計將湧進更多人。原預估今年燈會可吸引千萬人次,到昨晚已提前突破千萬人次賞燈,雲林縣長李進勇感謝各界支持外,也澄清燈會絕無延期,期待未賞燈的人,務必把握最後2天。

垃圾分類減量成功

2017台灣燈會從7日北港燈區開燈、11日虎尾主燈啟燈以來,天天人潮爆量,到昨晚已突破1000萬人次, 提前2天達到預估參觀人數目標。李進勇感謝各界共襄盛舉,讓燈會熱鬧成功,也感謝志工辛勞,缺失以最快速度改善、以客為尊的服務、場區整潔全天候緊盯垃圾均受好評。

環保局副局長張喬維說,全體工作人員不用水杯和筷子,美食區274攤商遵守環保公約,讓燈會垃圾減量成功。

首創新住民燈區

今年燈會首創「新住民主題燈區」,展示東南亞5國主題燈飾,昨晚推出越南、印尼、泰國、菲律賓及柬埔寨主題之夜;難得一見的泰國舞、猜燈謎、放水燈,「泰麗皇宮」、「潑水納福」、「泰象萬千」組燈,吸引大批遊客與新住民欣賞,移民署副署長鍾景琨、內政部次長邱昌嶽等人也一起祈福。

璀璨亮麗的花燈全是製作人的心力結晶,閉幕後如拆除丟棄十分可惜,雲林縣府特開放由贊助單位、機關及民間典藏或續展,希望讓這些亮麗花燈繼續發光發亮。

麥寮免費吃沙拉吧

麥寮鄉公所也推出「麥寮半日遊」,只要到麥寮興華村免費吃美生菜沙拉吧,FB打卡按讚免費獲贈一顆美生菜,並可到台塑大樓免費品嘗優質農漁產,還有台灣鯛罐頭一份,每日限量600個,洽詢電話(05)693-9872。

今年台灣燈會於2月19日星期日晚上10:30結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