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

「川金會」生變? 川普:可能延期舉行

#川普 #美國 #北韓 #金正恩 #文在寅 #川金會 #寰宇

聯合報 記者張加╱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峰會恐生變,川普22日表示,相信金正恩認真看待去核化,而「川金會」仍在向前邁進,但可能會延期舉行。

川普與南韓總統文在寅22日在白宮會談,川普向媒體發言時談及「川金會」指出,也許無法按照計畫在6月12日舉行;若屆時沒能舉行,可能延期舉行,正在討論。

美方日前宣布「川金會」將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

美方日前宣布「川金會」將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但北韓方面上周因不滿美韓軍演而改變態度,威脅可能取消「川金會」。

川普並說,他認為金正恩對去核化是認真的,也希望看到此事成真。

韓聯社報導,南韓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在赴華府途中向媒體表示,南韓方面認為,美國與北韓的峰會有99.9%機會如期舉行,但準備好應對各種可能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