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55654

私角落/小Call太會買 儲藏室編號收納167雙鞋

相關關鍵字

#小Call #換屋 #儲藏室 #工作室 #住的故事

文、圖/賀爾蒙  圖/小call提供

小Call去年底從17坪小房換進新店山區30坪的庭院一樓,雖說換房是為了強迫儲蓄兼投資置產,但其實是因為她真的很愛買,光是鞋子就有167雙,加上衣物飾品、民生必需品,得要一整間房才裝得下,現在換了大房,她終於擁有一間工作室兼儲藏室了!

一整面的儲物櫃用籃子分門別類,讓小Call很容易找到東西,也不會再亂買了1.一整面的儲物櫃用籃子分門別類,讓小Call很容易找到東西,也不會再亂買了。

走進小Call口中的工作室,看到的是一整排儲物櫃,搭配灰色石牆,加上紫色小沙發,對比出繽紛感。小Call說:「本來我都在這裡用電腦寫一些文章,或經營部落格、粉絲團,但因為這間房的風景,沒有這麼好,所以就把電腦搬出去了。」

小Call的工作室兼儲藏室,佈置得小巧溫馨


2.小Call的工作室兼儲藏室,佈置得小巧溫馨。

房間裡用鋼架架了一整排儲物櫃,放了很多小call的民生必需品,每個籃子一格一格分門別類,上面都貼了紙膠帶,並且註明是什麼品項,只能說讓人大開眼界,小Call分類做得真的非常好。「其實這都是經紀人的建議,因為我以前很愛亂買,而且是不斷地買,然後放到過期,很浪費錢,自從做了收納後,發覺找東西很方便,也不會亂買重複的東西。」

鞋子多達167雙,一格格編號還編成目錄,讓小Call很得意
4.鞋子多達167雙,一格格編號還編成目錄,讓小Call很得意。


4.鞋子多達167雙,一格格編號還編成目錄,讓小Call很得意。

除了日常用品,房間也放了上百雙鞋,避免找不到鞋,她除了整齊的放好,還做了目錄,每一雙鞋都照著目錄編號,算一算一共有167雙呢!除了鞋子,另一邊一樣是一整排櫃子,裡頭放了上千張,她親手做的手工卡片。學設計出身的小Call說:「我平常沒事,最喜歡做手工卡片,我還會做光療呢,我的指甲都是自己弄的。」

這邊的收納櫃擺放的是小Call親手做的手工卡片與材料
3.這邊的收納櫃擺放的是小Call親手做的手工卡片與材料。

再往裡面走,迎面而來的是更衣間,空間很大,還有做軌道,算是活動式。「其實這個更衣室,有再重新做過,這邊本來是做一個大的木櫃,但是這個木櫃沒辦法放太多的東西,所以乾脆拆掉,改成鋼架做成開放式,除了衣服比較不會受潮,找也比較容易。」

更衣室採用鋼架,並用活動式的滑軌,可以收納更多衣服
5.更衣室採用鋼架,並用活動式的滑軌,可以收納更多衣服。

只能說小Call真的很有才,讓心愛的衣物、鞋子都有自己的空間,也能常揪朋友一起DIY手工卡片,讓她的山居生活更有樂趣呢!

小Call平日在家喜歡寫寫文章,上網經營部落格6.小Call平日在家喜歡寫寫文章,上網經營部落格。

小Call小檔案

藝人小Call,外景主持人,美妝節目固定班底,擁有童顏及傲人上圍的鄰家女孩,最近接拍香港導演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買房以自住為原則,投資房產以小屋換大屋,居家設計有獨到見解。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