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132317

經紀人陳孝志變帥25歲 月租6萬住70坪大房

相關關鍵字

#陳孝志 #經紀人 #阮經天 #河莉秀 #租屋 #大樓

文/賀爾蒙 圖/陳孝志提供

曾經一手捧紅河莉秀、發掘阮經天的經紀人陳孝志,說他是演藝圈最愛美的男人,一點也不為過,外在除了利用整形讓自己變年輕,對於養生也很有一套,家中堆滿了保養品跟養生食品。對於房子,他始終覺得租比買划算,只要住得不舒服,不囉嗦立刻就搬,這兩年就搬了三次家。

40歲的經紀人陳孝志,擁有一張25歲的臉,堪稱是「整形達人」

「我媽很信風水,一個地方如果住得不開心,運勢不順,我們就會搬家。」陳孝志說,在他印象中,這十幾年來已經搬過四、五次,現在住的房子位於台北市安和路,30幾年的老大樓,大約70坪,5房2廳2衛,含車位租金共6萬,空間很大,住起來很舒服,而且很多名人住過這社區,包括賈永婕、鈕承澤都曾是鄰居。

家裡有70坪大,客廳也相當寬敞

客廳空間非常寬敞,足夠擺一套牛皮沙發,與一張大理石桌,由於房子是租的,因此延用房東Old School風格。可以說是3C控的他,對於視廳設備非常要求,不但加裝家庭劇院,電視也是最新的HD電視,「我家電視平均兩年就淘汰一次,現在這台可以看3D,在家看電影很過癮。」

3C控的他對於視廳設備非常要求,加裝了家庭劇院,還可看3D電影

(請接下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