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132179

經紀人陳孝志變帥25歲 月租6萬住70坪大房

相關關鍵字

#陳孝志 #經紀人 #阮經天 #河莉秀 #租屋 #大樓

陳孝志說,變美、變年輕,除了心境,工具也很重要,除了美妝用品要走在時代尖端,3C產品更是如此,除了客廳,他的房間也有頂級的視聽設備,電腦除了微軟的,還有個APPLE,手提電腦更是少不了,光個人筆電就有四、五台,相機擺在床上展示,讓人大開眼界。「我從早期就開始買日本相機,好幾個都是絕版貨了,增值很多呢!」依他粗估,這幾年花在3C產品的金額,100、200萬跑不掉。

陳孝志喜愛收藏相機,擁有不少絕版品

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得常常出國,最近他出書,把自己這些年在醫美與旅遊提升心靈的經驗集結成冊,出書與大家分享。「書的前面有先介紹不丹旅遊,因為我發現,再怎麼整形,還是心態要先整理好,如果心境沒提升,很難把自己變得更好。」陳孝志說,這些年他旅行認識了不少朋友,也累積很多變美、變帥的心得,他沒有事業野心,也沒想過要賺多少錢,人生開心過生活,遠比金錢重要。

陳孝志小檔案

陳孝志,經紀人,過去曾經是男孩團體,也曾經發過個人專輯,陳寶蓮、河莉秀、阮經天都是他發掘的藝人,入行20幾年,已經40歲,卻擁有一張年輕的臉,對美有嚴格要求,著有《邊旅遊變美變帥》一書。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