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07793

瑞莎信義區豪宅曝光 5位數房租與楊燕當鄰居

相關關鍵字

#信義香榭 #瑞莎 #烏克蘭名模 #楊燕 #買房 #房價 #置產秘訣 #住的故事

文、圖╱戴志強  圖╱飛利浦提供

落成啟用六年的台北市信義區知名豪宅「信義香榭」,建築外觀深具流行時尚現代感,在信義路五段名氣響亮,前陣子因為烏克蘭名模瑞莎的租屋處遭不明人士闖入,再度引起大家的關注,其實「信義香榭」除了瑞莎租屋居住之外,資深藝人楊燕也是住戶,更讓這間豪宅受到矚目。

瑞莎來台發展多年,已經取得台灣永久居留證,要讓自己落地生根

據調查,瑞莎獨自來台發展多年,目前住在信義計畫區的「信義香榭」,該豪宅外觀氣派,住戶進出卻都非常低調,符合瑞莎一貫低調作風,原本不願承認就是「信義香榭」的住戶,但之前曾被媒體跟拍,瑞莎只好低調承認,但她說:「那是朋友的家,我一人住那裡,房租高達6位數,朋友卻只收我5位數的房租。」據悉,瑞莎口中的朋友就是現在交往中的「男友」,外傳豪宅就是男友提供給她居住的,對瑞莎可說是非常貼心。

「信義香榭」外觀豪華具現代感,是單身貴族眼中的小豪宅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雖然尚未在台灣置產,但對於房地展投資可一點也不陌生,早在9年前她還在烏克蘭發展時,就獨具慧眼砸下台幣2千多萬元買下老家附近的土地,然後建造一家人居住的別墅,3年後,她又加碼500萬元在烏克蘭買下人生的第二間房。經過多年的土地翻漲,瑞莎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烏克蘭的土地價值已翻漲了10倍之多,此話一出,讓現場其他名模無不眼紅羨慕,更佩服瑞莎投資烏克蘭房產的精準眼光。

而瑞莎目前租住的「信義香榭」坐落於信義路五段與松德路口,位在信義計畫區東南角桂冠型建築,由興富發興建的豪宅,從小坪數到60坪都有,不但公設完整、住戶水準高,居住環境條件也很完備,住宅規劃不但舒適也很隱密。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