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07823

瑞莎信義區豪宅曝光 5位數房租與楊燕當鄰居

相關關鍵字

#信義香榭 #瑞莎 #烏克蘭名模 #楊燕 #買房 #房價 #置產秘訣 #住的故事

該豪宅最獨特的就是大樓外觀,房仲業者透露,「信義香榭」取自日本閃光釉磁磚,因此能折射約40%紫外線,有效降低熱能,且釉磁磚會隨陽光角度變換顏色,讓「信義香榭」從外觀看起來相當耀眼,同時該豪宅也是信義計畫區少數陽台有瓦斯管線的大樓,深受單身族群喜愛。

事實上,「信義香榭」附近的松勇路僅有短短7百公尺 ,卻是政商名流群聚豪宅街,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家族持有5戶的「信義富邦」國際館、「台北花園」、「慕夏四季」、「台北信義」等,房仲推估每坪約有超過2百萬元的實力,周邊房價也跟著上漲。

緊鄰「信義香榭」旁的松仁路,有不少知名大樓,街道寬闊

而「信義香榭」利多優勢,還包括市知名的明星學區,附近博愛國小與興雅國中,都是台北市頗負盛名的明星學校,周邊另有松德公園、中強公園等大綠地,以及四獸山區,讓住戶在繁榮都市中感受到大自然氣息;更重要的,「信義香榭」旁的信義商圈百貨公司林立,到影城看電影或採買機都很便利,連信義運動中心也在一旁,生活機能相當完備。

信義計畫區發展繁榮,也帶動周邊房價上揚

由於瑞莎已順利取得台灣永久居留證落地生根,她出席代言活動時,坦言希望努力賺錢在台灣置產,只是台北市的房價貴得嚇人,瑞莎笑說目前只能暫時租屋,等時機成熟再進場買房;和她同為住戶的資深藝人楊燕,也擁有一間「信義香榭」,但她長年住在美國,返台時才有機會和住戶話家常。

資深藝人楊燕也是「信義香榭」住戶,但她長年居住美國。(取自楊燕粉絲團)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