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4

北捷信義沿線商圈店租 醞釀調漲

#多空 #交通 #捷運 #信義線 #房租 #店面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房仲業者昨(18)日表示,近年信義路沿線因捷運施工,店面租賃市場較為低迷,隨著捷運信義線將通車,永康商圈與通化夜市商圈,租約將到期的店面,開始醞釀漲租。

隨著捷運信義線將通車,租約將到期的店面,開始醞釀漲租。(擷取自/維基百科 李元顥 2012/09/30)

捷運信義線穿越辦公室林立的大安及信義區,房仲業者認為,市中心內具有商業活動的辦公產品受惠最多;信義線通車在即,這一年來在信義區及大安區新設立的辦公家數快速成長,無論是購買置產或承租自用,業主詢問需求一直相當高。

根據統計,近一年台北市公司設立家數增加最多的行政區為信義及大安區,分別年增641家與557家,信義區是北市辦公室租金最高的行政區,平均每坪1,580元,大安區居次為每坪1,510元,平均租金年漲幅約一成。

信義路沿線臨路店面交易近年極少釋出,實價登錄顯示,近一年多來也僅成交三件,其中最貴的為信義路、大安路口的近七坪小店面,每坪337萬元。

近期不少品牌連鎖通路看好捷運通車效益及人潮,紛紛物色新據點,特別如原本商圈型態已相當成熟的通化夜市與永康商圈,臨路或巷內空置或租約將到期的店面都極搶手,不少租約將到期的店面,醞釀調漲租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