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10526

張菲不主持照樣賺 專攻大直、天母房市荷包滿滿

相關關鍵字

#張菲 #仰德華廈 #良茂米蘭 #主持人 #好野人生

文、圖╱戴志強   圖╱中視

「綜藝大哥大」張菲多年來投入房地產,在台北大直、天母都有房產,目前他住在天母忠誠路80坪的新光「仰德華廈」,之前還傳出他要賣掉大直近70坪的「良茂米蘭」,該豪宅比張菲當初買下時漲了三成,進帳超過2千萬元。連「仰德華廈」房價也漲破兩成,市值超過8千萬,難怪張菲即使不拿主持棒,依舊荷包滿滿。

已經一年多沒有主持電視節目的張菲,最近老愛騎車遊山玩水,但他更愛投資股市和房地產,去年因政府擬開徵證所稅,讓股市好一陣子低靡不振,逼得張菲只好認賠七百萬元,出清手中部分持股。

張菲買的「良茂米蘭」稀有露台戶位在三樓,視野寬廣

據了解,張菲四年前曾買下國揚建設位在天母建案「國揚天母」豪宅,儘管緊臨天母SOGO百貨,被喻為地段超好的豪宅,不過因為被風水師指位在中山北路的路沖上,因此房價漲幅有限,外傳張菲原本賣掉該豪宅時,開出每坪120萬元高價,後來卻被相中買家狠狠砍價,最後才以每坪100萬元左右買出,讓張菲少賺了千餘萬元。

而張菲目前居住的天母新光「仰德華廈」,則是他六年前買下的中古屋,當時張菲砸下6千餘萬,現在房價已漲破兩成,80坪豪宅市值超過8千萬元,而且房價仍在看漲中,附近民眾經常看到張菲進出家門,鄰居都會開心喊他「菲哥、菲哥,好久不見!」張菲也都報以微笑,和居民互動非常熱絡。

張菲自住位於天母的「新光仰德華廈」

因為住得很滿意,據說張菲2012年初時,曾帶著費玉清一起現身自家樓下的房仲門市,詢問位於「新光仰德華廈」正後方的新大樓有無房子要出售,因為這兩棟大樓距離相當近,張菲還異想天開想要買下隔壁棟同樓層一戶,再搭建天橋連結兩間房子,可惜當時新大樓並沒有住戶願意出售。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