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99456

王力宏5千萬豪宅家徒四壁 王世均夫婦曾是鄰居

相關關鍵字

#國庭 #王力宏 #王世均 #華山藝文特區 #抗震 #善導寺站

因此有粉絲上網虧他:「你家還真是家徒四壁。」但個性洋派的王力宏沒有動怒,反而開心回應說:「簡單是一種美德。」他解釋管線外露是原始設計,居家裝潢相當樸實。

去年王力宏曾邀好友李雲迪到家中作客。(摘自王力宏微博)

至於王力宏的鄰居王世鈞夫婦,據說為了應付兩人好客的需求,洪曉蕾當初裝潢時還刻意將客廳、餐廳打通,並裝上酒櫃。不過,目前夫妻倆已搬到仁愛路三段「禾康世家」樓中樓豪宅,斜對面正是知名「帝寶」豪宅,坪數也高達140坪,比當年購買的「國庭」整整大了一倍之多。

因為王力宏的高人氣,據說還有中國旅遊網站推出 「王力宏粉絲台灣自由行名錄」,第一站的推薦景點就是王力宏的豪宅「國庭」,此外還有他經常跑步的國父紀念館與大安森林公園,看來偶像的魅力還真是無遠弗屆。

坐落在忠孝東路二段的「國庭」豪宅,外觀相當氣派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