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42150

私角落/陳映彤香閨藏沙龍 在家也能全套保養

相關關鍵字

#陳映彤 #選美 #套房 #小豪宅 #房產投資 #置產秘訣

文╱戴志強     圖╱陳映彤提供

選美皇后陳映彤的家坐落在台北市信義路黃金地段,五年前她以2170萬元買下,還豪擲460萬重新裝潢翻修,都說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因此陳映彤不僅客廳設計得奢華時尚,連她的香閨也大有看頭,15坪大的空間,有更衣室、SPA間,簡直是小型美容沙龍!

陳映彤的私人美容沙龍,保養品與美容器材一應俱全

陳映彤的自戀可以從小細節看出來,大門玄關旁有張像霓虹七彩畫,就是她的自畫像,而大器的客廳以黑白為基調,但電視櫃上也擺了張她最愛的自拍照,她笑稱:「我希望永遠維持這樣的面孔,記住自己最美的樣子!」

牆上霓虹七彩的畫,是她自畫像

而陳映彤寵愛自己也不是開玩笑的,光是她的香閨就有15坪,而且床還是訂製款,要價15萬,更讓人驚訝的是還暗藏美容沙龍,各式精油、保養品一應俱全,陳映彤最喜歡叫私人美容師到家服務,「躺在這裡可以一邊護髮、一邊按摩小腿,一次搞定。」最後再來五星級浴室洗香香,即使下雨天不想出門,在家也可以進行全套保養。

主臥的這張床是特別訂製款,要價15萬

浴室的斑馬紋瓷磚,很有時尚感

更衣室收納了名牌服飾與配件

陳映彤小檔案

2008年環球皇后小姐冠軍的陳映彤,擁有傲人身材,早在20歲就靠著自己打拼買下新北市新店區安坑附近大樓,後來又陸續看上遼寧夜市、東豐街的小公寓,10多年來替自己賺進3千萬資產,算是房產界投資高手。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