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68185

喬傑立村六年漲千萬 孫協志婚後甜蜜築愛巢

相關關鍵字

#尊爵賞 #四期重劃區 #孫協志 #王紹偉 #5566 #喬傑立 #明星社區

文、圖/戴志強  圖/衛視、賈永婕婚紗提供

為了打造「喬傑立村」,5566成員王少偉、孫協志在經紀人孫德榮鼓勵下,早於2006年相繼買下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六段巷弄內的「尊爵賞」,讓三人成了好厝邊,也因為內湖四期重劃區的房價近兩年不斷翻漲,「尊爵賞」六年來也增值上千萬元。

↓王紹偉、孫協志陸續入住內湖的「尊爵賞」

2006年底,王少偉和孫協志分別砸下近2千餘萬,買下64坪三房兩廳的單位,其中「尊爵賞」還是王少偉人生的第一間房子,至於兩人的經紀人孫德榮,則早一步先買下「尊爵賞」兩戶打通共128坪的高樓層,外傳三人當時購入價每坪約30萬元,但時至今日,因四期重劃區的豪宅陸續興建,「尊爵賞」房價保守估計至少翻漲一倍以上。

↓「尊爵賞」隱身在民權東路六段巷弄裡,低調奢華獨樹一格

有趣的是,王少偉、孫協志成了好鄰居,當時5566另一成員許孟哲也買在鄰近「尊爵賞」車程只要3分鐘的「民權華府」,三人大笑:「我們要串門子、聊天打屁非常方便。」而王仁甫也恰巧租在「台北之翼」,讓5566全在內湖四期重劃區附近置產,還被經紀人孫德榮笑說:「我們就是在打造喬傑立村啦!」團員間的好情誼,在演藝圈傳為佳話。

↓「民權華府」也是內湖知名豪宅

↓許孟哲住的「民權華府」離「尊爵賞」超近,周邊成了「喬傑立村」 (圖/天地合、超視提供)

去年孫協志與韓瑜共組家庭後,也在「尊爵賞」共度兩人愛的世界,兩人與王少偉都對「尊爵賞」相當滿意,這間座落在民權東路六段180巷內的雙拼豪宅,採日式極簡風格建築,灰色系外牆典雅大方,每間都三面採光,基地共338坪,卻僅規劃19戶,非常適合低調的名人入住。

↓大樓外有專屬庭院,開放式格局和巷弄結為一體,視野相當遼闊

仔細觀察周遭的環境,這棟由家鑫建設興建的大樓,隱密性極高,不但在「民權東路六段」巷弄內,而且座落在巷弄裡的小巷中,還隱身在眾多大樓之間,不仔細查看,很難發現這棟住著多位明星的低調奢華大樓。

↓社區兩側路口稍嫌擁擠,卻因隱身巷弄不容易被發現

房仲業者分析,近年來在捷運利多及內湖科技園區日漸成熟發展下,小坪數產品交易比重逐年增加,同時為了因應內湖科技園區新貴的需求,64坪的「小」豪宅成為主流,「尊爵賞」因而在眾多豪宅中,吸引許多知名人士青睞,「該社區最吸引人的,就是單純雙併大樓,不但格局方正,另有中庭花園供住戶休憩,也鄰近超市、公園,生活機能完善。」鬧中取靜的單純大樓,未來很有增值空間的潛力。

「尊爵賞」位處交通便利、四通八達的四期重劃區圓環樞紐區域中,路口正對國醫中心及國防醫學院,近內湖行政中心,生活機能健全,未來也有民生、汐止捷運線經過,同時緊鄰科技園區,五分鐘可上中山高速公路、堤頂交流道,也可經成功路及民權東路六段,連結台北市區及前往南港、汐止,因為交通方便,讓「尊爵賞」至今仍是詢問度很高的知名豪宅。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