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42171

美女人妻陳力瑜住4千萬豪宅 Selina是鄰居

相關關鍵字

#陳力瑜 #製作人 #華廈 #長虹虹頂

文/戴志強 圖/陳力瑜提供

影視製作人陳力瑜美麗大方,重視居家生活的她,坐擁台北市士林區圓山附近60餘坪豪宅,獨一無二的華麗空間,不但令人驚豔,更是她最滿意的居家作品。

陳力瑜的新房是在去年六月買的,位在台北市士林區圓山生活圈,是間中古的社區華廈,「我住在10樓華廈的5樓,樓高適中,室內坪數60坪,格局為四房兩廳兩衛,相當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居住。」她笑說,目前一坪上看60萬元,房價飆升到近4千萬,未來還有增值空間。

↓搭配水晶燈典雅高貴的飯廳

士林區因為圓山飯店加持,原本就是台北市數一數二的豪宅重點區域,尤其集中在中正路與中山北路五段周邊的中古大樓,包括「士林儷園」、「蓮莊」、「林園」等,每坪單價50至60萬元不等,一向是士林區的指標建案,在這些知名建案襯托下,拉抬了不少中山、士林區的房價。

其中在士林官邸旁的眷村改建住宅,每坪也有55萬元行情,至於頂級豪宅的「長虹虹頂」,因為遠望士林官邸景觀,每坪開價更是超過100萬元,S.H.E的Selina任家萱和夫婿張承中,婚後就是定居「長虹虹頂」,讓該豪宅名氣更為響亮,同時成為士林區的指標建案。

知名製作人陳力瑜就是相中士林豪宅林立的區域特性,她的新家也隱身其中,打從一進家門,就彰顯出陳力瑜的尊貴氣質,她向大家介紹:「我家一進門,就是一尊關公像和好友黃登貴揮毫書寫『善緣』字畫。」旁邊的牆壁則是搭配她個人的油畫作品,「平時我會在客廳拉奏小提琴,藉以陶冶身心。」

←陳力瑜家門口擺著關公像,同時掛著好友書寫的「善緣」書法;平時也愛在客廳拉小提琴

喜歡健身運動的陳力瑜甚至在客廳擺了一台跑步機,她笑說:「一邊看電視,一邊跑步運動,時時刻刻提醒健康的重要性,這也是保持窈窕身材的秘密武器。」在客廳旁的圓形餐桌,則是陳力瑜精心挑選傢俱,象徵事事圓滿;客廳以粉色系為基調,大面積的巴洛克式壁紙,搭配水晶燈飾,十分柔和大器。

↓客廳擺了健身器材,另有私人蒐藏的水晶專區

至於女人最重視的香閨,陳力瑜則採用米色系,「米色系很百搭,搭配任何色系都很協調!」她還在床頭搭配鑽石鑲成的飾品,呈現低調奢華美感,是陳力瑜最滿意的地方。

↓陳力瑜的香閨主打米色系

在個人鍾愛的私人蒐藏空間裡,擺放不少水晶飾品,有花器、小吊飾、相框、水晶玩偶等,都是她出國精心選給自己的禮物,「在外辛苦工作,最能撫平疲憊身心,就是一個溫暖又舒適的家,有了它,是我擁有源源不絕動力的來源。」自己打造的豪宅,為她增添更豐富人生。

陳力瑜很滿意士林區的便利生活圈,「從住家就能遠望圓山飯店,士林中山北路綠蔭一路延伸到孔廟,鬧中取靜,適合運動休閒。」不管是搭公車、捷運還是自己開車,到哪兒都很方便,美食兼備的士林夜市更是打牙祭的好去處,「這就是我喜愛士林的主因,處處都流露舒適又圓滿的氣息。」

↓圓山旁的承德路雖然高樓林立,但交通暢通

 陳力瑜 小檔案

從事幕後製作20年,畢業於中國海專航運管理科,曾擔任電視節目製作人賴勳彪的助理,後來也成為製作人,在電視圈累積不少人脈;走入婚姻後生下雙胞胎兒子,因為從事公職的另一半出國攻讀博士學位,她得花更多時間照顧小孩,同時自行創業成為女強人。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