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439904

蔡上機/2014馬年 12生肖運勢分析

相關關鍵字

#蔡上機 #馬年 #十二生肖 #好野人生

雞:總運第5

今年是一個相當懂得享受與品味的一年,喜歡舞臺、表現、交朋友,人際關係將大大提升,除了常有接近富人權貴的人際關係場合外,也經常有機會參與高級、上流的社交圈,時尚派對,貴公子或名媛的聚會。從事演藝、亮相、公眾的工作,是一舉成名、一炮而紅或是得獎的一年,甚至揚名海外。參加比賽有勝出拿獎的機會,考試有金榜題名的好運,利用考試也可拿取證照或得到升遷(尤其生在1945乙酉34年,1981辛酉70年的人)。但是,須注意文書、契約、有價證券的出包、過失,或不小心犯上偽造文書或背信的官司(尤其生在1981辛酉70年的人)。

狗:總運第8

今年的思維,比較天馬行空,也帶著藝術家的性格,言行也像個火星人,但也有超科學的思考,對於從事病理、藥理、太空、宗教心理思想哲學、高科技生技科學研發、發明、創意設計者,將有革命性的發展。不宜創業,也不宜擴大事業編制或投資。兄弟姊妹對自己的婚姻或職場事業,有權力與利益上的助力,尤其是屬「雞、猴、豬」的兄弟姊妹。注意老闆或上司用給予自己權力地位,企圖來交換你的肉體,尤其是屬「狗、豬」的老闆上司(尤其是出生在1982壬戌71年的人)。小心因為得罪或冒犯有權力地位的人事,而遭受整頓,或喪失損害金錢利益,或導致破財。

豬:總運第4

這是強勢、威猛、勇敢、積極、開創,企圖心、理想、抱負高,站在浪頭、尖頭上,如火如荼,打造事業前途江山,東征西討、南征北伐、開疆闢地、闖蕩天下、殺氣騰騰的一年,也是酒色財氣的一年。決斷力強又行為迅速,是短時間創造成績與獲利的優點,但也是急躁出現盲點、失誤而發生挫敗的缺點。注意因為脾氣太硬、態度太剽悍、手段太殺,毫不留情面與後路,小心與人之間有嚴重致命的糾紛,因而發生殺身之禍!事事處處得饒人處且饒人,網開一面,退後一步,忍一時之氣,則是免去災禍的關鍵(尤其是出生在1983癸亥72年、1959己亥48年、1971辛亥60年的人)。

 

現在是12月,下個月就要過年了,在此告別2013年迎接2014年之際,你已經計畫好新的一年了嗎?

假如還沒有,不如讓國際級易經命理風水開運大師 蔡上機 來告訴你明年的開運方式!蔡上機推出新書「蔡上機2014大開運──財運、事業、婚姻、感情、健康,五運大開!」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