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439913

蔡上機/2014馬年 12生肖運勢分析

相關關鍵字

#蔡上機 #馬年 #十二生肖 #好野人生

馬:總運第9

這是一個圖求生活享受、花錢的一年,對父母、老闆、長官有金錢利益上的幫助,但父母、老闆、長官也對自己的工作職場關係有所提攜,尤其是屬「蛇、羊」的父母、老闆和長官。

出門在外時,容易損耗錢財,如消費過度或當散財童子,或遺失金錢物品或被設圈套、竊盜、搶劫、詐騙等事件的發生而破財,所以,要小心錢財不露白,也不可張揚炫耀自己的財富或行頭,以免招致不測(尤其生在1990、1930庚午79、19年的人)。

羊:總運第2

耀武揚威展現霸氣雄風的一年,企圖心理想抱負旺盛,積極主動、無畏困難。務必小心語言等行事風格,不可太過剛硬或強勢逼人,才能避免發生摩擦與糾紛,或者發生凶殺事件。道上兄弟小心不是殺人,就是被殺(尤其生在1943癸未32年、1955乙未44年、1967丁未56年的人)。有機會受到父母、上司或主管機關的提拔,而擁有權力、升遷或升官,尤其屬「猴、羊」的父母、上司。太過於急功近利、氣勢凌人,也會適得其反並犯眾怒,由零散集結一股反你的力量(尤其生在1943癸未32年、1979己未68年的人)。除了極易受到敵對,被強烈抗議,也是小人特多的一年。

猴:總運第6

今年有行動力,可是缺乏戰鬥力,但是處心積慮在耕耘權力地位,也是狐疑的一年。有可能會因為工作職場出包,或被陷害、設計、背黑鍋,被迫離職或換工作。情非得已,否則不宜隨便換工作,因為工作會愈換愈糟糕(尤其生在1980庚申69年、1944甲申33年的人)。自己與子女之間的關係企圖表現良好,但要注意子女不以為意,或不領情,而讓自己傷心,尤其是屬「羊、虎、鼠、蛇」的子女。生小孩會對婚姻和職場帶來好運,但是不小心恐會未婚生子。人際關係會觸礁,名譽易受損,業務難以推展,暗盤交易見光死。今年也是小人特多的一年,而且嚴重傷害職場的生存,不小心可能會被搞倒或吃官司。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