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439910

蔡上機/2014馬年 12生肖運勢分析

相關關鍵字

#蔡上機 #馬年 #十二生肖 #好野人生

文/蔡上機

12生肖運勢是用很細的紫微斗數星盤所分析出來的,其中可分析出各生肖的「流年本運、錢財、事業、感情、婚姻家庭、不動產、健康疾厄、外出、人事關係、父母、兄弟、子女」等十二宮位的運勢。而12生肖星盤的運勢時間管轄,就是以當年的冬至起到下一年的冬至截止,作為一個年份的運勢管轄範圍。

鼠:總運第10

今年雖然很努力地在找財路,但卻是一個勢單力薄,需要貴人助力的年,往往因貴人不足,或遭逢對頭敵,或環境情況突有變折,導致眼前利益功敗垂成(尤其生在1960庚子49年的人)。父母上司老闆,或主管,是今年發展過程的阻礙,尤其屬「牛、龍」的父母或上司。

可以得到子女的金錢利益,或資助供養,尤其屬「雞、猴」的子女。今年所懷孕或生的小孩會帶財(尤其生在1984甲子73年的人)。小心因上司的出包、違法,而栽贓或嫁禍給自己,或遭受陷害、背黑鍋,或要自己幫忙頂替、承擔。

牛:總運第12

是奮戰的一年,容易外派,也會使收入變多或權力地位提升(尤其生在1949己丑38年的人)。小心因衝動衍生出事端,甚至官司訴訟(尤其生在1973癸丑62年的人)。與朋友、同僚關係不好,尤其屬「狗、豬」的同僚(尤其生在1985乙丑74年的人)。會儘量滿足兒女物質的需求,自己如是老人家,將會分家產給兒女(尤其生在1925乙丑14年的人),注意與子女間失和,尤其屬「狗、豬」的子女。男女間的性關係,物質與肉體是大於感情(尤其生在1985乙丑74年的人)。會因房地產買賣而虧損,或合約問題,或買到凶宅、風水有問題的房產(尤其生在1961辛丑50年,1985乙丑74年的人)。今年會因太高調,而招惹是非。

虎:總運第7

這是一個幫父母或老闆、長官、上司打拼,創造利益鞏固權力地位的一年,自己是父母或老闆、長官、上司最能帶財、帶利益、助升官的對象,是個得利的左右手(尤其生在1974壬寅63年的人)。也是扮演中間人、仲介、協調人、協助者以及成就同僚的角色,並常處於疲於奔命、艱辛勞苦、為人作嫁的狀態。以房地產或建築、裝潢設計、相關施工為常業者,是有利可圖的,但務必要小心因為人際關係不良,有損或喪失這個利益。注意兄弟姊妹或合作夥伴拆夥鬩牆,尤其是屬「牛、兔、猴」的兄弟姊妹或合作夥伴(尤其生在1962壬寅51年、1950庚寅39年的人)。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