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439901

蔡上機/2014馬年 12生肖運勢分析

相關關鍵字

#蔡上機 #馬年 #十二生肖 #好野人生

兔:總運第1

這是強勢、積極主動、理想與抱負表現的一年,非常有企圖心和事業心,具有勇往直前衝勁、幹勁的爆發能量。在人際關係上,經常被拱上臺面,當領袖或老大。主管機關(或如有主子),也會幫助或給自己有得名譽或得獎的機會,或外派為代表性的人物,尤其是屬「龍、鼠、虎」的主子(尤其生在1951辛卯40年的人)。

但是,有主子的人,須小心功高震主,免得讓主子有危機意識,因而遭主上遷制或壓制,尤其是屬「龍、狗、豬」的主子。人際關係上,可為人事朋友或同儕,營造金錢利益或權力地位。

龍:總運第11

為了賺錢,是艱苦、操勞、焦慮、急躁的一年,很多忙碌的事,但卻不知在忙什麼,有點瞎忙,更容易因此累出病來。雖然可為自己創造出金錢和利益,但是卻必須用強大的代價交換而來。父母、長官、上司、老闆或主管機關,對自己有利益的助力,尤其是屬「牛、兔、狗、龍、蛇、猴、雞」的父母、老闆或上司,但是他們也控制、遷制、掐著自己的工作職場或事業,尤其是屬「鼠、虎、蛇、馬、猴、牛、兔」的父母、老闆或上司,也就是他們用利益控制著自己的工作職場或事業,萬一有事或出事,災難將降臨在自己的頭上,由自己負責或收拾(尤其生在1988、1928戊辰77、17年,1964甲辰53年的人)。

蛇:總運第3

今年在名望上,是多花費金錢去粉飾,當然也是個聲名大有提升的一年,參加比賽或選拔,有得獎、獲得殊榮,或是受到肯定與讚揚的機會。至於聲名、人氣、票房可說是喜上眉梢,尤其對於舞臺演藝工作人員而言,是非常有利的一年。今年不宜與兄弟姊妹有工作職場或事業上的往來,以免為此傷了親情與和氣,而且要注意兄弟姊妹或合作夥伴拆夥鬩牆,尤其是屬「龍、雞」的兄弟姊妹,必須注意遭逢侵占、強盜、搶劫、綁架,並小心嗜酒、涉毒誤事(特別生在1953癸巳42年的人),也要注意兒女們爭家產,尤其是屬「虎、鼠、蛇」的子女。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