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13

麥當勞都回來了!北市這區段店面、住宅熱絡

#地方 #租售 #商圈 #北市 #南京東路 #小巨蛋 #麥當勞 #首都飯店 #店面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台北市的房價、店租高,可說寸土寸金,若能找到人流、機能好的地段投資或是做生意,應會有不錯的報酬率。台北市小巨蛋商圈、南京東路四段一帶,就是個發展成熟的區域,多年前麥當勞曾在此區域進駐,後因房東漲租金而停止營業,這幾年還有一家養生館進駐同間店面,後來熄燈,如今麥當勞又再次回到同店面經營。
 
該店面為四層樓建物,總坪數有200多坪,據悉因為房東下調租金,麥當勞在今年初決定重返。永慶房屋敦北店表示,小巨蛋商圈、南京東路四段該區域的交通、整體發展與機能成熟,商辦多且還有學校,因此有相當多的上班族以及學生族群的人潮,對於商家來說具備頗高吸引力。
 
台北小巨蛋商圈、南京東路四段,位於已歇業的首都大飯店旁四層樓店面,今年初已由麥當勞重返經營。 圖/取自google map
台北小巨蛋商圈、南京東路四段,位於已歇業的首度大飯店旁四層樓店面,已由麥當勞重返經營。 圖/取自google map
 
永慶房屋敦北店指出,近年來該區域有些房東確實願意調降店面租金,但其實數量並不多,因為該區地段好、人流充足,有店面要招租很快就可以租出去,店面熱度搶手。目前該區域1樓店面每坪月租金約6000~7000元,2樓、3樓則會遞減約1千多至2000元左右。
 
該間麥當勞所處位置,就在已經熄燈的首都大飯店小巨蛋館旁邊,原本飯店停止營業加上旁邊店面尚租出去時,讓這一代稍嫌冷清,現在麥當勞回歸,帶來人潮也更熱鬧。永慶房屋敦北店說,首都大飯店小巨蛋館因市場規劃而結束營業,空置的建物就待後續都更整合。
 
除了店面頗受歡迎,該區域的住宅物件也具一定交易熱度與詢問度,並多以老公寓為主,屋齡平均4、50年,因為保值性好、機能佳,且屋況保持都還不差,每坪平均單價約6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