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2

鷹派波頓:川普向金正恩發送祝賀金日成冥誕信息

#川普 #金正恩 #新奇 #白宮

聯合報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

韓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適逢金日成4月15日冥誕,美國總統川普向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發送了祝賀信息。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當地時間17日在接受美國公共電視機構PBS採訪時表示,川普向金正恩發送了信件和照片,祝賀4月15日金正恩祖父誕辰。波頓並未具體說明川普發送的是單純的祝賀信息,還是另外包括重啟美北談判等有關內容。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對北韓立場強硬。(美聯社)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對北韓立場強硬。美聯社

波頓主張以「利比亞模式」讓北韓完成無核化,有格達費慘死的前車之鑑,北韓因此對波頓很感冒,曾斥為「人渣」。

有分析認為,川普堅持一攬子方式解決北韓核問題,但同時強調與金正恩保持良好的私人關係,美國始終打開與北韓對話之門。

金正恩15日率北韓黨政軍領導人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謁。4月15日是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北韓於1997年將這一天命名為「太陽節」,意為「金日成的誕生標誌著朝鮮民族的太陽重新升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