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9

高雄英迪格酒店驚傳將法拍 酒店:協議經營期12年

#地方 #英迪格酒店 #飯店 #法拍
聯合報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位於高雄市精華地段中央公園旁的「英迪格酒店」,17日爆出3月將遭法拍。英迪格酒店表示,飯店2016年由李方酒店集團委託洲際酒店集團管理12年,目前營運一切正常,春節訂房已達8、9成,賓客及會員權益不會受到影響。
 
英迪格酒店有129間客房,標榜高品質旅館。媒體報導英迪格將遭法拍,司法院法拍屋公告的內容,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上被法拍的旅館,基地面積約384坪,建坪4743坪左右,地上15層、地下3層飯店,預計3月4日第一次法拍,一拍底價約29億。
 
高雄「英迪格酒店」爆出3月將遭法拍,英迪格酒店表示,目前營運一切正常。圖/摘自英迪格酒店
高雄「英迪格酒店」爆出3月將遭法拍,英迪格酒店表示,目前營運一切正常。圖/摘自英迪格酒店
 
英迪格酒店下午發出聲明,指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於2016年12月起,由李方酒店集團委託洲際酒店集團管理,此份協議效期為12年,協議期間內酒店營運及所需資源皆由洲際酒店集團提供。酒店現今正常營運中,酒店賓客及會員權益是酒店管理團隊的優先考量,不論是客房或餐飲,應提供的軟、硬體服務皆不受影響。
 
英迪格飯店指出,目前並沒有收到台北集團的通知,今天有接到一些詢問電話,都說明飯店營運不受影響,客人的權益不會受到影響。去年雖受疫情影響,飯店的訂房還是有六成以上,營運有盈餘。今年過年2月10日至15日的訂房,也有八、九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