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2

國際英迪格酒店插旗港都

#英迪格酒店 #漢來大飯店 #觀光 #飯店 #地方

柯宗緯/高雄報導

國際酒店英迪格昨正式插旗港都,座落在新崛江商圈,主打在地風情設計風格,搶攻菁英客層,房數僅百餘間,但均價落在4、5000元,打敗原本高雄最高房價的漢來大飯店。漢來說,樂見良性競爭,拉抬高雄飯店房價市場。

國際酒店品牌英迪格昨正式在港都插旗,房間均價登上高雄之最(柯宗緯攝)

英迪格酒店是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連鎖高端精品酒店品牌,進軍台灣市場第一步首選高雄。業者指出,台北有逾10家國際品牌飯店,台中、台南各有一家,現在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開幕具有指標性意義。

英迪格總經理楊建偉指出,主要相中高雄百年歷史文化背景,飯店129間房間,結合在地獨特人文故事,巧妙將戳章、木箱、舶來品等元素如入,未來也期待相關科系學校產學合作,培養精緻服務人才,為高雄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他說,目前英迪格均價為4、5000元之間,將視市場反應,採浮動性房價,最便宜房價為4402元,最貴為3萬2000元,目標主攻25至45歲從事精品、科技、設計行業的族群。

高雄漢來大飯店總經理林子寬指出,漢來均價為3800元,主要為商務客居多。他觀察,高雄房價行情不如台北應還有漲幅空間,樂見英迪格生力軍加入,高雄業者產生良性競爭,有利於整體飯店服務品質及軟硬體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