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

台灣美食展 二度停辦

#美食展 #疫情 #社交距離 #口罩 #防疫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疫情持續,各式展演活動紛紛延期或取消,年度觀光盛會、原訂8月6日至8月9日舉辦的「2021台灣美食展」,因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擔心展場不易全面落實「全程戴口罩」與「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經審慎評估,決定繼去年後再度停辦,「台灣美食展」已因疫情二度停辦。
 
「台灣美食展」與「ITF台北國際旅展」為台灣年度最重要的兩大觀光盛會,台灣觀光協會雖決定再度停辦今年「台灣美食展」,但11月的「ITF台北國際旅展」則仍朝續辦的方向規畫進行中。
 
圖為2018年台灣美食展。示意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今年「台灣美食展」4天展期,觀光人數較去年減少15%,但展覽品質提升且觀展民眾停留時間亦增長。圖/姚舜
 
照台灣觀光協會原本規畫,「2021台灣美食展」的展區和2019年相同,都在台北世貿一館A.D區,規模為600個攤位,也與疫情爆發前相同。因去年下半至今年第一季,國旅爆發、內需餐飲暢旺,不少飯店集團與連鎖餐飲都希望在今年美食展強力促銷,未料本土疫情爆發,再次重創觀光餐旅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