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

高市稽查大型物流轉運中心 呼籲落實五大防疫管理措施

#地方 #政策 #物流 #防疫 #社交距離 #足跡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高雄市勞工局31日下午,由勞動檢查處處長郭清吉率隊前往楠梓區大型物流轉運中心,稽查職場防疫措施,並提醒業者應實施物流作業人員實聯制、下載社交距離APP、人員列冊管理、配戴口罩、保存14天內足跡等防疫管理措施。
 
郭清吉強調,疫情期間,除了要請各位勞工朋友嚴守每一項個人防疫規定外,企業與雇主務必落實上述職場防疫管理責任,唯有保障職場安全與勞工健康,才能夠健全企業營運,提供民眾安心的服務。
 
高雄市勞工局稽查職場防疫措施。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勞工局稽查職場防疫措施。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隨著疫情持續延燒,其中物流運輸、餐飲外送作業風險明顯增加,高雄市已於5月30日公告相關防疫措施,如有違規將依法裁罰公司。同時也規範工地人員、業務工作人員在戶外有用餐飲水需求時,應與人保持2公尺以上社交距離,並避免面對面的狀態下,可暫時脫下口罩,結束飲食即戴好口罩。
 
郭清吉指出,最近物流運輸量增多,雇主務必提供足夠的口罩、消毒用品,並使勞工確實配戴使用,並儘量於室外環境交付貨(物)品,避免接觸風險,且要規畫足夠的休息時間,避免工時過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